Top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自助旅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訂票教學

  基本上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官網訂票跟一些常見的旅遊訂票網站(Klook、KKday)的價格差不多,由於代訂網的匯率不像官網是即時換匯的,所以日幣貶值當中用官網訂比較便宜,而日幣漲價時則用代訂網訂購比較便宜
  而日本東京迪士尼官網很貼心的有出中文版: 東京迪士尼樂園中文官網

  所以基本上在官網上訂票不是什麼大問題,在官網上訂票的最大好處是可以換日期(代訂網則都不行改),如果您臨時要改變旅遊行程的話可以比較有彈性


  如果您發現您的網頁不是中文的可以點右上角的 "Language" 切換到繁體中文
  點擊左邊的 "購買園區票劵" 開始購票吧~


  由於入場只認紙本票劵,所以務必要在去之前把訂好的票印出來喔!


  選好日期就可以選擇您要購買的票種類,基本上要玩多天必須連著玩,除非一天一天分開購買,但是這樣會比連著玩貴上10%,但是彈性可以變很高,就看個人需求囉!

東京迪士尼門票價格:
  • 一日券-全票 (18歲以上) 7400 日圓 (含稅) 
  • 一日券-學生 6400 日圓 (含稅) 
  • 一日券-兒童 4800 日圓 (含稅) 
  • 一日券-老人 (65歲以上) 6700 日圓 (含稅) 
  • 二日券-全票 (18歲以上) 13200 日圓 (含稅) 
  • 二日券-學生 11600 日圓 (含稅) 
  • 二日券-兒童 8600 日圓 (含稅) 


  點擊立即購買就會進到 "輸入選購內容" 的頁面,這邊示範的是連日護照 (兩日),第一天是您選的日期開始算,所以第二天當然就是您選的日期的隔一天。


  接著需要登入才能繼續,第一次購買的人這時請選 "Outside Japan" 來註冊。


  填生日,這邊在下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填,可能是買生日特別票時會確認?
  反正,就月/日/西元年的方式填完。


  再來是填個人資訊,英文姓,英文名,E-MAIL(登入帳號),登入密碼(6-25個字符),性別,然後確認。


  之後訂票如果個人資料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用 "Edit your Address" 來修改,地址記得用中華郵政來翻譯成英文。
  下面額外填的名字是讓其他人可以來確認您的訂單。


  再來就是輸入信用卡資料就可以刷卡買票啦!

注意:要有3D驗證(刷卡後要手機驗證碼)的信用卡才能刷過,最好是用JCB信用卡,如果某張卡片一直刷不過就只能換一張刷

  看到這邊可以發現其實在官網訂東京迪士尼的門票沒什麼困難的,只要信用卡刷得過其他都OK(在下不明原因元大鑽金VISA卡就是刷不過
  之後入園的時候可以在園區內的遊客中心把電子門票換成實體票留作紀念,會檢查護照跟當初刷電子票的信用卡(手續費 ¥ 200日圓

東京迪士尼營業時間 (最大):8:00 ~ 22:00
東京迪士尼樂園地址:1-1 Maihama, Urayasu-shi, Chiba-ken 279-0031日本
東京迪士尼海洋地址:1-13 Maihama, Urayasu, Chiba Prefecture 279-0031日本

1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換實體票會花很久嗎? 可以選票的圖案嗎?


    版主回覆:(11/10/2018 07:14:39 PM)

    整個換實體票大概花2分鐘不到,可能一大早是大家都要衝FP沒人要換,在下換的時候沒有其他遊客XD
    換實體票是不給選圖案的喔!所以要拿到米奇或你喜愛的迪士尼角色圖案的實體票就看人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