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自助旅行] Agoda 退國外交易手續費教學

  在下個人是認為這個退國外交易手續費的實用性不大,其中最大的一點理由就是 Agoda 現在是退「A金卡」點數,雖然這個「A金卡」點數最大是可以到5年,但是它退給你的卻只有短短3個月,這也代表你必續馬上於3個月內規劃下一次的旅行,一般人不會才剛要出國就在規劃下一次的旅行吧?

  而另一點就是要是你是有分開住宿,是可以第一間訂完後把這筆 Agoda 國外交易手續費退款拿去抵第二間用,但這邊又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客服會要你拿信用卡帳單來證明,這又表示你必須刷完第一間後等下個月信用卡帳單來再花好幾天去申請退款,這要是搶旺季的住宿可是要不得的延遲,一不小心CP值高的住宿都被訂光,就得訂貴得很不划算的旅店,這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

  所以簡單來說這個教學是給每3個月就會出國一次,且都用 Agoda 訂房間的朋友參考使用的。或是你本身從事旅遊業會幫人代訂旅館房間,這樣就可以從中多賺到一筆傭金

  要申請這筆退費你要先到 Agoda 線上客服頁面(連結


  在你登入後,選擇這個「我有關於付款的問題」的選項。



  然後它就會把你已經訂購還沒住宿的房間都列出來給你選。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顯示更多服務選項」。




  這邊就把你的訂單編號跟信用卡帳單的照片連結附上,這邊照片找個免費空間放一下,之後申請完就可以刪掉了。

  再來就等客服的回信,基本上就是說你這個手續費不是他們能決定要不要收的,是銀行決定要不要收的,但是他們可以用送你「A金卡」點數的方式來做補償,這邊詢問你這樣是否OK?

  而你就只能回「OK」,「不OK」也沒法退現金,真回「不OK」就什麼都沒了喔!

  最後你就會在 email 收到 Agoda 的「A金卡」點數,以上就是很簡單的 Agoda 退國外交易手續費教學。

  說實在這個等值1.5%手續費的「A金卡」點數不僅少,再加上那個短到不行的使用期限,真的很不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