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2009 7月新番 (夏番) 一週節目表

可惡,老闆不出國結果連暑假都沒得放了。

不過,夏番還是要追! ( 至於我的硬碟容量... )



會追 (那種一看就會想看完的)  /   抓幾集看看 (看到一半會想換其他看看的)  /  不看 也罷(看到會想關掉的)


星期一
公主戀人 ( 典型走後宮的動畫  無聊時可以看看 ) 加奈日記 ( 故事很唐突的展開  能讓我30分鐘不覺得無聊真神奇 )


星期二
浪漫追星社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 很有趣的美術教學影片 )


星期三 (從缺)


星期四
海物語 ( 變身吧! 少女... ) 魔力充電娘 ( 之前是女主角拿狼牙棒打人,現在是男主角拿棒子打人... 那被打下面流出的黃色液體是啥= = 這部我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 海貓鳴器之時 ( 基於作者"龍騎士7"的名聲要看完他 ) 青之花 ( GL 百合... ) 狼與辛香料2( 第 一集真沒內容  剛看完馬上忘光了 囧 )


星期五
大正野球娘 ( 看在有我欣賞的聲優的份上... ) 死刑判決-超能力大戰 ( 我看到天元突破的影子... ) 東京地震8.0 ( 除了女主角的個性...  應該會變的  照常理來看 )


星期六
化物語 ( 西尾維新的小說都滿創新的  可說是十分有創造力的作家 )


星期日
元素獵人 ( 劇情真緊湊  30分鐘一下就沒了 ) CANAAN ( 有趣的題材加上激烈的動作場面 ) 懺· 再見!絕望先生 ( 看看就好 內容太現實... )


另外還有下來要出的劇場版 " 夏日戰爭 " 這也是很直得期待的。 看來該買新硬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