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CHAOS;HEAD (獵奇系 15禁 遊戲) 結局解說+破圖檔

  其實攻略什麼的也只是把圖能以最短方式拿齊而已,除了路線A的真結局最後的一連串選項需要攻略以外,我覺得這款遊戲就照你喜歡的方式玩就好 了,照攻略玩反而會使你無法入戲,沒法妄想自己就是裡面的主角(笑)

  只要你大部分的選項都有妄想(而且選綠色-積極次數要多於選紅色-消極,全部不選好像也可)就是路線A(喜劇或普通收場)而你大部分的選項都不妄想(而且一定要選紅色多於選綠色)直接過去就是路線B(悲劇收場)

值得注意的是一開始的問題:
スク水+メガネだよね!:   YES/NO
スク水より競泳水着だろ!:  YES/NO
靴下装備!オーバーニーソ!:YES/NO

這可是會影響到最後有兩張葉月的圖是戴眼鏡還是沒戴眼鏡,要是第一選 項沒都選來破一次的話不管怎麼玩,包你最後會缺3張圖,2張是葉月的,1張是全收完送的。


給懶得重玩的人的破圖檔:CHAOS;HEAD CG圖全開


  至於路線A在最後結束前的YES/NO選不一樣有分被女角殺死以及沒被殺死2種分歧,不過看來沒被殺死是TRUE END的樣子,有 很好聽的ED曲。

以下是正確的選擇(不一樣就是被殺死XD,一定很多人沒玩到True End,就選項的可變化數是2的15次方,其中只有一個是正確的= =a):

“きみはぼく。” (你就是我):             YES
“ぼくはき み。”(我就是你):             YES
“ぼくなんて、いない。”(我並不存在):         NO
“きみなんて、いない。”(你並不存在):         NO
“ぼくはぼくじゃない。”(我並不是我):         NO
「あなたは、おにぃ」   (你是、老哥):         YES
「あ なたは、にしじょうくん」(你是、西條同學): YES
「きみは、たくみ」            (你是、拓已):     YES
「あなたは、たくみしゃん」(你是、拓已):     YES
「おまえは、にしじょう」   (汝是、西條):       YES
「あなたは、たく」            (你是、小拓):     YES
“ぼくはぼく。”      (我是我):           YES
“ぼくは、妄想のそんざい。”(我是、妄想的存在):    YES
“僕は、存在する。”(我、存在著):             YES
“僕は、西條拓巳。”(我是、西條拓巳):         YES


至於路線B簡單來說是悲 劇,最後敗給幕後主使者,被當成實驗品用完後丟棄,而女主角這時來幫主角補刀(誤) XD


最後的診斷結果(是你在醫院填的那個表格的結果):


我得到妄想的分數是56分算是普通人,不高也不低...

"あやせ的一句話"  提到唱歌是最平衡妄想和現實的行為,唱歌是現實而把想感情融入是妄想。
"優愛的一句話"   提到動畫是愉悅的事,絕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只是一般談話不要都是動畫的話題比較好。

1 則留言:

  1. TRUE END的最後那段話超熱血的!!
    “ぼくはぼく。”(我是我)
    “ぼくは、妄想のそんざい。”(我是、妄想的存在)
    “僕は、存在する。”(我、存在著)
    “僕は、西條拓巳。”(我是、西條拓巳)
    文章超詳細 好想按讚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