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聖なるかな スペシャルファンディスク 心得+免光碟檔

因為家裡網路速度很慢,所以就只好去買台片。
不過,壓片竟然比一般燒片貴2倍以上,被這 樣壓榨實在是想回去自己慢慢抓個2-3天,不過因為實在是滿期待的,最後還是敗了。


レーメ篇的一開始,我還覺得挺怪的,畢竟我"聖なるかな"是只破了" プトナ" "ナルカナ" "斑鳩沙月"這3篇,所以一開始看到ナルカナ叢雲のサツキ叢雲のノズム一起旅行還挺 奇怪的,可以兩個人有一樣的神名擁用同一把神劍嗎? 難道是全部人都破完後才有最終結局!? 要不然就是我因為太久沒玩把劇情結局忘光了

玩過的感想是,劇情是還可以拉,音樂片尾曲『遠くへ』滿好聽的!~ 竟然沒有片頭曲!! 太偷懶了吧= =+ ) ,可惜的是沒有戰鬥可以玩= =" ( 各篇劇情長度是4-5小時左右 , 如果對該角色沒有愛 , 這樣看劇情也是挺無聊的 )

另外,QUIZ的問題有些實在很細,竟然要拼出某角色的招式名稱= =" 我只對有漢字及主角等級的人招式有印象,不過光是有印象要拼完全部片假名的招式名稱,對於只懂一般日文用語的我來講實在是挺難的,最難的是拼出國家名稱,這些就算完全懂日語沒去記也不可能拼得出來

老實說我玩完後是有點失望拉,畢竟我會玩這系列因為它的戰鬥方式有趣,而Fan Disc沒有戰鬥這點就少很多樂趣了,還有超期待的角色-悠久のユーフォリア到最後還是沒有登場。因為內容少且不耐玩(遊戲方式及其簡單 , 要當成電子小說也可以XD)難怪只要1GB容量,要是能多加些紙牌小遊戲之類的應該會好很多,不會因為看完劇情就不想玩 (我要退錢,還我100XD)

免光碟檔:NoDVD

使 用方法:必須於日文語系下灌完原遊戲後,置於該遊戲所屬資料夾下啟動,之後才可用中文語系透過Microsoft AppLocale轉日語系來開啟遊戲。

PS.前一代的"聖なるかな"只用Microsoft AppLocale是不能玩的,因為它的遊戲會用到日制地區格式,這時要去"控制台"打開"地區及語言選項",將其中的"地區選項"改選成日文,之後才可以在中文語系下用Microsoft AppLocale玩(日語系下沒改好像也不能玩,到一開始的戰鬥就會當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